close

LINE_ALBUM_210928_16.jpg

 

 

這次是母親我第三次懷孕了。
懷孕期間大多數媽媽最焦慮的應該就是每次產檢的量體重吧。

 

每次產檢出門前都要挑料子最輕的衣服,
站上體重機前都一定要把包包拿下、口袋清空、外套更是不用說。

 

第一胎懷福之前養身體先胖了三公斤,
之後孕期大約胖14公斤,
福福出生也很給力的3480公克。
產後也有恢復養身體後的體重。
第二胎懷囍也是胖13-14公斤,
產後也有恢復,只是疫情期間又胖了一些。

 

這次知道懷孕時,
對於體重非常非常非常焦慮。
首先是因為要帶二隻真的很難抽空運動,
接著是因為疫情長時間在家,
真的不是坐就是躺,真的超廢又超肥。

 

不敢大吃但每天被兩隻操到一點元氣都沒有,

 

親友見到都會說:「你氣色也太差。」

 

 

LINE_ALBUM_210928_27.jpg

 

 

結果超幸運的我就接到農純鄉的合作邀約,
讓我有機會在孕中期就能好好苛護自己。

 

前兩胎我都是到後期養寶寶體重才開始喝滴雞精,

但這次跟營養師討論,因為這次自己的精氣神並沒有那麼好,

加上希望好好的控制體重,所以就是一週三到四次早晨空腹喝一包。

 

 


 

LINE_ALBUM_210928_25.jpg

 

農純鄉滴雞精的味道真的是我喝過很純很香沒有腥味的、

 

非常好喝順口的!
(每次都想一次喝三包)

 

深入瞭解後才知道他們家唯一原料是來自嚴選自然養殖的黑羽土公雞。

 

為什麼是嚴選呢?
黑羽公雞的飼料裡會添加益生菌,

還會幫公雞們做健康檢查!確保雞隻夠健康。

 

製作滴雞精的過程也一點都不馬虎!
他們非常講究滴煉的溫度,用6-8小時的時間,

取滴下來的第一道初淬精華,不加任何一滴水,

過濾多餘的油脂,讓滴雞精零脂肪無負擔並且富含蛋白質與胺基酸。
填充完畢後使用日本設備高壓高溫滅菌,

不用添加防腐劑、完全無生菌。

 

而且農純鄉的滴雞精健康食品 小綠人的認證,

沒有這個標章可是不能宣稱自己是健康食品的喔!

經由國家團隊連續研究農純鄉的滴雞精連續兩年,

並且確認他們的滴雞精有效疲勞才拿的到的認證!

而且健字號認證需要從出廠到即期,

品質、產品功效都得一樣穩定才可以,

經過這樣嚴格的實驗監控過程,

其實在食品安全上也是更有保障的。

 

 

LINE_ALBUM_210928_10.jpg

 

因爲我本身比較敏感,
所以對於一些感受都會比一般人多一些。
只能說懷孕加上一整天面對兩隻,
有沒有喝滴雞精,
精神、身體狀態真的有差。

 

尤其是真的很好喝。

 

LINE_ALBUM_210928_5.jpg

 

( 豪飲的母 )

 


 

LINE_ALBUM_210928_1.jpg

 

其實除了孕婦也很多族群都非常適合喝滴雞精。

 

準備迎接前六個月地獄的新手爸媽(請先補足子彈)、

成長中的小孩們、需要保養身體的長輩、

還有非常需要集中精神的考生,更不用說產後的媽媽們了。

 

精氣神夠,真的才有力氣迎接挑戰。
身體舒適心理也才會健康。

 

LINE_ALBUM_210928_18.jpg

 

LINE_ALBUM_210928_20.jpg

 

 


 

 

雖然這篇是合作的文章,
但媽媽我是真心真心推。
(熟知我的都知道不推薦的我不會接)

 

因為前兩胎除了我老母自己幫我滴的滴雞精。

 

喝了一大輪後,最後也是選擇他們家。

 

LINE_ALBUM_210928_7.jpg

 

希望每個孕婦都能更愛自己一點、
每位先生都能更寵老婆一些。

 

懷孕一輩子就幾次的事,
真的好好的調養、好好的為自己跟寶寶打穩最健康的身體,

 

一起面對接下來新的生活。

 

LINE_ALBUM_210928_33.jpg

 

(圖為讓肚子裡的孩子自己扛自己的食物XDDD)

 


 

LINE_ALBUM_210928_30.jpg

 

最後附上一些前兩胎的經驗~

兩隻還在肚子裡的時候,
醫生只要說週數小了一點,
我就會補充多一些滴雞精,
寶寶補很快馬上就追上來!!

 

LINE_ALBUM_210928_0.jpg

 

另外產後奶比較少,
我只要一喝滴雞精奶量就會超級豐沛。


我都是一大早空腹的時候喝唷🧡🧡
推薦給大家~~~~

https://lihi1.cc/o4OPZ

 

LINE_ALBUM_210928_14.jpg

 

相信我!有補充真的有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s0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